当前位置:

【二十大时光】学报告鼓干劲 明思路促发展(四)——君山区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丨选调生篇之一

来源:君山区委组织部 作者:君山区委组织部 编辑:陈艳 2022-10-29 21:30:43
—分享—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君山区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认真聆听,深入学习,广泛研讨,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对标学习中深刻领悟,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在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在攻坚克难中开创新局,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良心堡镇选调生屈云坤: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擘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画卷,展现了中国式现代化强大生命力。潮起风正劲,奋楫当争先。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战略节点,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作为一名青年干部,要坚定信念,把准方向。常修常炼、常悟常进,不断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奋战新的“赶考”之路。要锤炼本领,提升能力。勤学善思、注重实践,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脚踏实地做好每件事,争做工作上的实干者。要勇于担当,充满激情。要勇于突破自我、接受困难挑战,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以闪闪发光的青春赴好“二十”之约。

许市镇选调生舒媛: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观点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青年党员干部,能够深入基层一线服务人民群众,增长实干才能,深感责任重大。我将时刻不忘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利民为本,为民造福,深入田间地头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始终牢记总书记“三个务必”要求,不忘选调初心,胸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脚踏实地,积极作为,在“一村一园”发展壮大中找到村集体经济发展之路,在“农文旅体”融合发展中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在疫情防控一线主动担当,召之即来,来则能战,坚定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不懈奋斗的进取之姿和迎难而上的精神品格建功新时代。

柳林洲街道选调生陈晶晶:“潮涌逐浪驭疾舟,风起扬帆绘华章”。百年芳华,星星之火已呈燎原之势,飘摇红船终成巍巍巨轮。新时代是敢于创新、勇挑重担者的时代。作为青年干部,我们要秉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坚定所向,立“鸿鹄志”、练“硬本领”、寻“理想光”、燃“信念火”,拨亮思想“灯盏”,坚定“来时”初心,以赤子之热忱扎根于基层,以青春之担当服务于人民,在基层土壤的生动实践中经受磨炼,在大有可为的火热一线施展抱负,在风雨兼程的振兴征程砥砺初心,用实际行动兑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钱粮湖镇选调生黄哲晗: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涵盖了国家建设发展的方方面面,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一以贯之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十年砥砺奋进,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何其有幸,能亲身参与、亲眼见证国家这十年间翻天覆地的变化,城乡面貌与人民生活持续改善。作为一名正在基层奋斗的选调生,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入行。在今后的工作中紧跟党的步伐,用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未来,继续保持一颗热忱的心,挽起裤腿,撸起袖子,投身基层,真抓实干,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将“个人小我”融入“君山大我”,在实践中继续挥洒汗水和青春,书写出乡村振兴的华美篇章。

广兴洲镇选调生刘俊雅: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发展道路,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通过深入学习报告原文,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内涵,我备受鼓舞、备感振奋。作为一名选调生、基层党员干部,我当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坚定选调初心使命,以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热情投身于基层事业中,继续深入群众生活、了解群众需求、汲取群众智慧、解决群众问题,始终牢记选调生的使命和光荣,不断充实自己,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青春奋斗印迹!

来源:君山区委组织部

作者:君山区委组织部

编辑:陈艳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2/10/29/11991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