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篮球小伙手机丢 细心民警秒寻回

来源:柳林洲派出所 作者:柳林洲派出所 编辑:陈艳 2022-09-22 17:06:08
—分享—

9月21日上午,柳林洲街道办事处90后小伙朱江将一面“雷霆出击 办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了柳林洲派出所民警刘畅手中,以表达对刘警官的感激之情。

原来,9月20日晚上,朱江在挂口“保险墩”附近篮球场打完篮球后,粗心的他却忘了拿走手机,等他回去找却发现手机已经不见了。手机价值三千多元,微信里面更是有几千元,没有密码支付,还有工作重要的资料。心急如焚的他拨打110报警,柳林洲派出所民警刘畅带队立即赶到了现场。通过朱江的描述,民警调取了事发场地和周边视频资料后,锁定了一名球场周边玩耍的小孩,但并不清楚其身份。通过深入走访调查,民警终于在位于篮球场300米开外的一户人家找到捡到手机的小孩,并顺利将手机物归原主,如是才出现了开头一幕。

“能够帮到你,是一名警察分内之事”,刘畅说。群众的事就是自己的事,这一刻,生动体现了警民鱼水情。

来源:柳林洲派出所

作者:柳林洲派出所

编辑:陈艳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2/09/22/11860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