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2022年全国科普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刚 尹宇豪 编辑:陈艳 2022-09-16 17:55:04
—分享—

9月16日,君山区委宣传部、君山区科协、君山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乡镇(街道)场科协开展了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标志着君山区2022年全国科普日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全面启动。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及专干参加。

图片

今年全国科普日主题为“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君山区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从9月15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共有食品安全科普、中科院院士巡讲、科普阵地等联合活动。同时,活动还将通过“精致君山APP”平台在线上宣传和展示,以扩大君山科普活动的影响力和服务面,还将统筹各类宣传渠道,依托主流媒体、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媒等信息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文明实践科学普及活动,传播分享“科普中国”等权威优质科学信息,营造人人做科普,科普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活动举办的蛮好,学到好多科学知识!”住在荷杏广场的居民张先生在认真的看着展板各种科普知识说道。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活动期间,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广泛开展爱心义诊、食品安全宣讲、知识讲座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技志愿服务。将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广泛发动科普工作者加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各类特色科普活动,推动优质资源向基层下沉,鼓励开展线上线下活动,使科普触手可及,普惠民生。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刚 尹宇豪

编辑:陈艳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2/09/19/11843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