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城管:守护“烟火气” 共筑“文明风”

来源:李钦 何伟 作者:李钦 何伟 编辑:陈艳 2022-09-16 17:48:29
—分享—

夜市排档占道、出店经营,乱排油烟极易污染环境,影响空气质量。为进一步规范管理夜市,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近日,君山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对中心城区夜市进行全面规划,规范治理,努力达成方便居民生活、畅通道路交通、规范市容秩序、保障商贩利益“四赢”目标。

图片

针对无店商贩占道经营行为,君山区城管局将卫星路两侧大片空地划为经营区,引导经营商贩进入划定区域规范经营,并做好通电、安装路灯、配置垃圾箱等现套服务。针对有店商贩出店经营行为,该局坚持“疏堵结合”原则,对出店行为耐心劝导,对不听劝阻、吵闹喧哗、污染环境的责令限期整改。

“自从夜市得到规范管理后,空气中的油烟味少了,平时夜宵摊旁随处可见的垃圾也没有了,以前一到晚上就被堵得水泄不通的富明路也通畅了。”家住富民路的沈先生为区城管局主动作为点赞。

图片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组织开展夜市专项整治行动,加大执法力度,坚决打击夜市扰民行为,不断改善城市市容,营造辖区干净优美、整洁卫生的夜间市容环境,努力提升文明形象和城市品位。”区城管局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

来源:李钦 何伟

作者:李钦 何伟

编辑:陈艳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2/09/16/11834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