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反邪教促和谐——君山区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拒绝邪教享安康”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李美勤 作者:李美勤 编辑:陈艳 2022-09-16 09:31:12
—分享—

图片

9月15日上午,为提倡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君山区委政法委、君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钱粮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钱粮湖镇百花社区明珠广场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拒绝邪教享安康”文明实践活动。

图片

活动中,钱粮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反邪教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志愿者与参与活动的群众一起在签名墙上留下签名承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反邪教宣传册等方式为群众现场讲解邪教的本质和危害等知识,号召广大群众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发现邪教违法活动及时报告公安机关。

图片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册1000份,进一步让群众认清邪教本质,增强了群众“识邪防邪反邪”意识,提高了防范抵制邪教的能力,为维护社会稳定,助力乡村振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李美勤

作者:李美勤

编辑:陈艳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2/09/16/11832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