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团委开展“百年正青春”全区青少年主题对话活动

来源:君山区团委 作者:君山区团委 编辑:邓亚杰 2021-12-24 17:38:57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区委宣传部统一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少年中入脑入心。12月23日,由君山团区委组织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年正青春”青少年主题对话活动,在区文化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

交流会上,青年讲师团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基础,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带领大家回顾了百年党史上的两个“历史决议”,深入分析了全会召开的特殊背景和历史意义,围绕决议的主要内容、“四个伟大成就”、“十大经验”、党的最新理论创新等系统全面地阐述了全会精神。

会上,部分青年代表,就授课内容做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心系君山发展、以奋斗者的姿态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努力接过时代的接力棒,成可为之盛世,绽放有为之青春。在投身“农文旅体”大融合,加快建设“一城四区”中,展现出新时代君山青年新风貌、新担当。

下一步,君山区团委将继续发挥区青年讲师团作用,持续开展全会精神主题宣讲,着力激发青少年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鼓舞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

来源:君山区团委

作者:君山区团委

编辑:邓亚杰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1/12/24/10677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