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年正风华,颂歌献给党

来源:星星义工协会 作者:星星义工协会 编辑:胡焱 2021-07-01 20:56:26
—分享—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在党的生日这天,君山区星星义工协会、星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区文旅广体局一起走进君山区精神病院开展了以“百年正风华,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建党节活动。

暖心行动

7月1日上午9时许,协会志愿者们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分类打包好,区文旅广体局将单位捐赠的书籍整理好,载着满满两车的爱心物资一同驱车前往君山区精神病院,关爱弱势群体,彰显无私大爱。

颂歌献党

献唱环节

今年适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全党范围内开展学习教育,备受瞩目。精神病院全体职工及病友激情献唱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微信图片_20210702094450.png

(病友们集体献唱)

(医护人员集体献唱)

颁奖环节

参与活动嘉宾为获奖病友们颁发奖状

微信截图_20210702094603.png

游戏互动

微信截图_20210702094635.png

活动最后星星义工协会副会长袁洁老师,带领在场的嘉宾和病友们一起参与互动小游戏,公益小天使灵慧,也为大家带来了跆拳道表演,点燃现场愉快氛围。

我们呼吁社会各界都来关心和支持公益事业,关注精神健康,倡导心理保健,共筑精神乐园.

来源:星星义工协会

作者:星星义工协会

编辑:胡焱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1/07/02/9617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