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全区党员干部职工共同见证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焱 2021-07-01 20:06:39
—分享—

图片

立志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今天是7月1日建党节,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君山区委区政府组织全区干部职工在各自部门单位集中收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为,区政协主席陈忠炎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及部分干部职工分别开展集中收看活动。

图片

区委区政府

当71架战鹰列阵长空护卫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迎风向前,当礼兵队伍迈着坚定而充满力量的步伐进入会场,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唱响全场……电视荧屏前的干部职工们激情澎湃。

图片

图片

“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让所有同志热烈鼓起了掌。在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区委书记魏淑萍要求全区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学习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习讲话精神,把学习讲话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入机关、企业、农村、社区、学校等单位,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宣讲活动,推动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紧密联系君山实际来学习讲话精神,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推动君山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奋斗目标,努力赶超,实现跨越,全面开启君山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图片

区人大

图片

区政协

图片

区纪委监委

图片

区统战部

图片

区公安分局

图片

区检察院

图片

区法院


各乡镇

图片

广兴洲镇

图片

许市镇

图片

钱粮湖镇

图片

良心堡镇

图片

柳林洲街道

图片

区水产养殖场

图片

区芦苇总场


各部门单位

图片

区发改局

微信图片_20210701203740.png

区民政局

图片

区人社局

图片

区农业局

图片

区文旅广体局

图片

区审计局

图片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图片

区应急管理局

图片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图片

区行政审批局

图片

区林业局

图片

区机关事务局

图片

区拆迁安置服务中心

图片

区妇联

图片

区人民医院

图片

岳阳市第十六中学

图片

童记三利和食品有限公司

图片

大地印务

图片

神冈电磁铁公司

庆典结束后,各单位干部职工纷纷发表感言,表示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鼓足干劲,主动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贡献自身力量。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焱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1/07/01/9615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