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黄河小说《摸秋》创作艺术研讨会举行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可可 编辑:陈艳 2022-11-04 21:52:17
—分享—

图片

2022年11月2日上午,黄河作品《摸秋》创作艺术研讨会在君山区举办,市评协、区文联以及区作协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对由君山区文艺工作者黄河创作的小说作品《摸秋》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市评协专家组做了详细点评,就小说的写作目的、思想内涵、艺术特色、表现手法等表达了各自的认识、见解和建议,共同分享艺术创作经验,追求艺术真知。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研讨活动有利于将好的作品推出去,推动全区文艺工作者创作出更加符合时代要求的精品力作。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可可

编辑:陈艳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2/11/04/12013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