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未雨绸缪 全区中小学开展人防演练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陈艳 2022-11-02 16:50:11
—分享—

11月1日,君山中心城区防空警报试鸣,中心城区11台防空警报器接收市人防办信号同时响起。为提高防空自救能力,提升全体师生遇到突发事件的疏散能力,全区37所中小学生同步进行防空警报疏散演练。

微信图片_20221102164412.jpg

上午9点30分,君山城区防空警报准时试鸣,柳林小学全体师生以正确的防护姿势在学校空旷地掩蔽,演练现场井然有序。其中该校六年级113名师生紧急疏散到附近君山壹号小区的人防工程内,并参观里面的设施设备,以及人防宣教展板。

人防办相关负责人还给学生们现场讲解了紧急情况下的自我保护等人防知识,孩子们受益颇深。

柳林小学六年级学生 刘资琦:今天是防空警报试鸣日,柳林小学开展了防空疏散演练,我们也去参观了人防工程,这次活动对我们有很大的(教育)意义,我们还学会了空袭来临时,怎样去避险,怎样去自我保护。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陈艳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2/11/02/12004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