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倾心调解化纠葛 助企解忧暖营商

来源:君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君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陈艳 2022-11-02 14:51:39
—分享—

“感谢市场监管部门倾心调解,为我们排忧解难,化解矛盾,今后会强化法律意识,文明经营,共同维护好市场经济秩序”,君山产业开发区某企业老板谢某如是说。

2022年10月26日,君山区市场监管局接到君山产业开发区某企业反映,由于食品包装箱的问题,引起经济纠纷。该局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有关工作人员上门,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晓之以情,动之以礼,从法和理的角度分析各方面情况,引导双方协商解决并最终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

该局负责人表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始终秉持监管+服务的理念,在维护产品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市场经济运行卫士的使命,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市场环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纠纷的处理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君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君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陈艳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2/11/02/12002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