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完璧归赵十六万 为民挽损写忠诚

来源:君山区公安分局政工室 作者:君山区公安分局政工室 编辑:陈艳 2022-10-28 10:15:32
—分享—

图片

10月26日,河南居民李某杰将一面印有“彰显警风暖人心 为民解难办实事”的锦旗送到君山区林角佬派出所,以表对民警迅速帮他挽回全部损失的感激之情。

图片

10月21日下午4时,李先生到林角佬派出所报案称,接到一个谎称系“消防大队办公室主任”的电话,对方以购买高压水枪为由,被诈骗了16.4万元。接警后,民警黎铭基第一时间进行核实,发现确有一笔16.4万元转账款已到李先生汇款所转工商银行账户上。黎铭基立即进行止付操作,确保该笔资金不再流转。同时,在详细了解情况,确认诈骗基本事实并立案后,便与相关银行进行沟通核实。由于李先生报案及时,民警行动迅速,当日晚,16.4万元已全部返回李先生银行账户。李先生激动不已,连连称赞湖南民警办案效率实在是高。

目前,李先生被诈骗一事已立案进一步侦查。公安机关提醒,遇到诈骗,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并进行止付,方可最大限度挽回经济损失,请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提高防骗防损鉴别能力。

来源:君山区公安分局政工室

作者:君山区公安分局政工室

编辑:陈艳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2/10/28/11986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