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水产养殖转型升级又传佳音

来源:君山生态渔业集团 作者:君山生态渔业集团 编辑:陈艳 2022-10-27 09:30:23
—分享—

湖南湘北水产良种场项目可研报告评审通过,项目在君山正式启动。水产养殖户足不出区就可采购到以“四大家鱼”为主的优质鱼苗,优质水产新品种将在全区范围内先试先养。10月25日,湖南君山生态渔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有关专家对湖南湘北水产良种场项目可研报告进行评审。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项目可研报告评审。同时,专家组还对建设总体布局提出修改意见。

湖南湘北水产良种场占地约700亩,总投资约4144.87万元。该良种场建成后能解决湘北及周边地区池塘、水库、大湖水面的苗种供应不足问题,为周边省市区提供优良健康的水产苗种,推进水产健康养殖高质量发展。

来源:君山生态渔业集团

作者:君山生态渔业集团

编辑:陈艳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2/10/26/11980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