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暖心!萌娃们为“城市美容师”送来爱心早餐

来源:君山区钱粮湖镇红太阳幼儿园 作者:君山区钱粮湖镇红太阳幼儿园 编辑:陈艳 2022-10-27 09:30:25
—分享—

2022年10月26日,是湖南省第27个环卫工人节。为了致敬平凡而又伟大的他们,岳阳市君山区钱粮湖镇红太阳幼儿园来到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为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红太阳幼儿园的幼儿为环卫工人送上温暖美味的早餐,让环卫工人在起早工作后享受爱的美味,爱的温暖。环卫工人拿到早餐后,满脸幸福的笑容,连连说今天的早餐真好吃,真香啊!

小朋友们还带来了节目表演,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并告诉环卫工人们他们是中国共产党最有力量的接班人。

环卫工人每天起早摸黑,为我们小镇整洁干净的道路默默付出着,他们做着最累最脏最不起眼的活儿,身上却散发着灿烂的光芒,因为他们是“城市美容师”。

希望社会各界能懂得环卫工人的辛苦,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给予他们理解和支持,给予他们地位和肯定。让我们一起积极投身到环卫事业上来,共同营造美丽整洁的人居大环境。

来源:君山区钱粮湖镇红太阳幼儿园

作者:君山区钱粮湖镇红太阳幼儿园

编辑:陈艳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2/10/26/11980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