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淘气“筷子”秒走丢 特警叔叔速寻回

来源:君山区公安分局 作者:君山区公安分局 编辑:陈艳 2022-10-03 09:46:3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03092024.jpg

欢乐时光,尽在洞庭世界。可此时此刻的童女士原本的开心却因女儿“小筷子”的走失变成了恐慌。10月2日上午九点,来自汨罗的童女士带着女儿“小筷子”头一批扎进了君山洞庭湖欢乐世界游乐园,眼光缭乱的游乐设施,人头攒动的欢乐世界,活泼好动的“小筷子”在“冰雪世界”里,看见好奇的动物四处奔跑,趁着妈妈不注意,便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妈妈四处寻找,偌大的“冰雪世界”却不见“小筷子”踪影,童女士的心情也掉到了“冰点”。此时,正巧巡逻的公安特警大队教导员张学君带队路过,发现了童女士的异常,通过了解大概情况,得知女儿走失,张学君立一边即将消息报送游客广播中心,一边通报欢乐世界所有巡防特警分头寻找。在游客中心和广大游客的热心帮助下,上午十点,终于在欢乐世界小吃街一棉花糖摊位上将淘气又贪吃的“小筷子”找到。

童女士喜极而泣,为了表示对巡逻特警的感谢,特此留影纪念。“是警察叔叔救了你,长大了要向警察叔叔学习,也做个好警察!”“嗯!”似懂非懂的“小筷子”笑得若无其事,童女士和家人却分外开心!

来源:君山区公安分局

作者:君山区公安分局

编辑:陈艳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2/10/03/11897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