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君山生态渔业集团开展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

来源:湖南君山生态渔业集团 作者:湖南君山生态渔业集团 编辑:陈艳 2022-09-28 11:40:0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8111306.jpg

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湖南君山生态渔业集团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做好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不走过场。

一、强化政策宣讲。9月25日,湖南君山生态渔业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宣讲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整治工作范围和重点。

二、强化氛围营造。设置举报箱,同时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畅通线索渠道,重点向旅行社、酒店、茶楼等场所征求线索,宣讲政策,开展问题起底,对摸排出来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

三、强化教育引导。针对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由集团纪委牵头,组织开展专项谈话,通过谈话进一步提醒教育党员干部自觉拒赌防腐、守住底线,廉洁自律,拧紧思想“总开关”。

四、强化执纪问责。严格纪律,集团纪委不定时的开展人员在岗情况、八小时之外和周末假日的专项检查,对顶风违反规定精神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全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

来源:湖南君山生态渔业集团

作者:湖南君山生态渔业集团

编辑:陈艳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2/09/28/11879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