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系边海防 小事显大爱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咏丰 编辑:陈艳 2022-09-16 17:48:32
—分享—

“小孩子有学上了,感谢君山区委、区政府对军人家属的关心照顾!”9月14日,君山小学117班第56名学生黎梓玥的父母作为海军某部现役军官,专程利用假期时间来到君山小学,对君山区人武部、君山小学、教育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主要负责人表达感谢。

图片

因疫情影响,黎梓玥无法正常返回三亚读书,此时黎梓玥的父亲正在外地出差,母亲单位通知暂不要归队。为了不影响孩子的学习,黎梓玥的父母想让小孩在君小借读一个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收到消息后高度重视,联合君山小学开通了绿色通道,切实解决了上学的难题,并且君小的两位老师主动承担了黎梓玥上下学接送的任务。充分体现了君山区委、区政府崇尚军人荣誉,确保君山“双拥”工作落地见效,想方设法解除官兵的后顾之忧。

图片

边海防部队官兵用青春年华守护祖国的一方平安,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边海防军人家属顾全大局,默默无闻地承担着家庭重担,国家的强大凝聚着每个军人家庭的无私奉献与辛勤付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关心关爱边海防官兵家庭,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官兵家庭幸福安康,让战士安心军营、卫国戍边。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咏丰

编辑:陈艳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2/09/16/11834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