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咏丰 编辑:陈艳 2022-09-16 17:48:26
—分享—

图片

9月是防范邪教宣传月,为加大反邪警示教育力度,9月15日,君山区政法委在钱粮湖镇明珠广场启动以“喜迎二十大,拒绝邪教享安康”为主题的“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有奖答题、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主要特征及邪教组织诱骗方式等相关知识,并以典型案例揭示邪教组织的危害。通过此次活动,使辖区群众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咏丰

编辑:陈艳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2/09/16/11834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