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科学安排工时 推进项目建设“加速跑”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冯铁 编辑:陈艳 2022-08-30 15:11:39
—分享—

连日来,君山区产业开发区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有力有效推进项目建设。

在南博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工地上,工人们避开高温时段,加快各项施工作业。项目总投资3.5亿元,集装配式钢结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目前主体厂房已经建成,正在进行厂房装修及配套设施建设。

湖南南博装配钢构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付祥辉:一般是早上5点到10点作为一个施工阶段,下午4点到7点作为一个施工阶段来施工,争取在今年的11月份将项目全部完工,能够投入生产。

南博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工人:工期调整得相当合理,生活生产、空调设备、防暑药品也很到位,我们也有信心以优质的质量回报给他们园区。

君山万雨健康食用菌产业项目主要建设菌种菌棒制作中心,以及食用菌种植、加工基地,一期总投资约4.5亿元,目前已完成土地基础平整,正在进行装配施工。

湖南万雨合业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利:错峰安排施工时段,在晚上进行土地回填,白天进行装配式工人施工,确保在年底能让君山人民吃上我们自产的蘑菇。

今年来,君山区产业开发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嘉鑫生物、鲜味滋食品等自建厂房项目均已建成投产;小夫妻食品、湘当有味、翘嘴以盼等标准化厂房也已调试完毕即将开工投产。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冯铁

编辑:陈艳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2/08/30/11769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