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税务骨干变身主播 “云服务”方便又贴心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陈彤 姚卓 编辑:龙怡兰 2022-04-27 11:31:45
—分享—

图片


为切实帮助各类市场主体纾困减负,区税务局结合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以“幸福说税”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云服务”,由业务骨干担任“主播”,与纳税人、缴费人实时互动,答疑解惑。

直播活动中,两名税务人员围绕最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并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为纳税人提供远程服务,对纳税人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做了在线解答。为确保及时传达、用足用活各项税收优惠新政策,税务局还将继续以“幸福说税”直播课堂为契机,大力推进税企连线一对一“云服务”,打造“在线办税平台”,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各项税收业务,实现从“窗口办”向“远程办”转变。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陈彤 姚卓

编辑:龙怡兰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2/04/27/11170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