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机关食堂换新装,城市品牌齐上墙

来源:君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作者:李江桔 编辑:龙怡兰 2022-04-18 14:46:49
—分享—

图片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说得真好,我也要把文明用餐公约牌上的这句话带回家,教育我的儿子!”刚在机关一食堂就餐完的张大哥高兴的说。

近日,君山区机关食堂一改往日“杂、花、繁”的形象,充满君山城市品牌元素的文明就餐宣传牌一一上墙,憨态可掬的笑笑豚、温暖有力的提示标语、清新淡雅的配色、富有地域特色的logo ,焕然一新、统一风格的机关食堂得到了前来就餐的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看到可爱的笑笑豚,就餐的心情都更轻松愉快了!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点赞!”

图片

为倡导绿色生活,增强全区干部职工节约意识,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率先在全区一、二、三号机关食堂开展节约型机关食堂建设,将绿色、节约、文明的理念通过更温馨、和谐的方式融入机关食堂文化中,同时,城市品牌元素的运用,也让机关食堂文化从此有了统一的标准,更成为了宣传全区城市品牌形象的良好窗口。

据了解,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下阶段还将在办公用品设计、国有资产规范、公车平台等方面继续推广、使用城市品牌元素,倡导绿色、低碳、节约、生态型机关建设的良好氛围。

来源:君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作者:李江桔

编辑:龙怡兰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2/04/18/11131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