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韵律绽童真,双减在行动 ——楼西小学桌面韵律操比赛

来源:​肖林海 作者:​肖林海 编辑:龙怡兰 2022-04-02 11:19:50
—分享—

鲜花朵朵,盛开在春天的校园;旋律阵阵,舞动灿烂天真的童年。为了全面落实"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的工作要求,培养学生常锻炼的良好习惯,丰富体育大课间的活动内容,4月1日下午,楼西小学《阳光体育》主题韵律操比赛如约而至。

cb357a14170e9bac0618190b0b4f63f.jpg

齐心开赛,是一张张认真而甜美的脸庞;奋发向上,是一个个整齐而活泼的队伍。六个年级11个班,独具特色的口号响彻了校园,校服红领巾的舞动热闹了最美四月天。

a5d40dcd7633c4f0c616cbd13e84759.jpg

在这次活动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小组、评委团,明确了分工,统一了思想认识,做到了赛前认识充分,精心准备。赛后,根据6位评委的综合评定,学校分别对11个班级颁发了最佳表演奖、最具活力奖,最具风采奖。

学校负责人表示:本次桌面韵律操活动不仅丰富了运动方式,而且锻炼了体能,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学校用实际行动落实“双减”政策,不断丰富课后服务活动,努力促进学校各项管理规范、有序发展。

来源:​肖林海

作者:​肖林海

编辑:龙怡兰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2/04/02/11080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