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文旅广体局对区内大型酒店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来源: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刘罗吉 编辑:龙怡兰 2022-03-29 11:37:14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君山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工作要求,加强对辖区内大型酒店的疫情防控监管力度,3月25日、26日上午,区文旅广体局专项检查组由局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辖区内大型酒店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对酒店是否张贴场所码、是否严格进行扫码、进店旅客是否正确佩戴口罩、是否对进店旅客测温、登记,是否有临时隔离场地等情况开展全面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图片

检查组先后对丽芮酒店、君临嘉奕酒店,明月大酒店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在丽芮酒店,检查组要求酒店全体员工了解最新防疫政策与防疫流程,进一步规范防疫措施,加强员工防疫责任感和主体意识,将各项防控工作落在实处。

图片

检查中,检查人员仔细查看了各大酒店内部管理及疫情防控设施,要求各酒店负责人必须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和流程,对工作人员、进出人员进行防疫登记、体温检测、扫场所码、行程码核对,严格落实通风换气、清洁消毒、值班值守等工作要求。对防疫措施未落实到位的,当即要求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纠正和整改。

来源: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刘罗吉

编辑:龙怡兰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2/03/29/11063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