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自然资源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编辑:龙怡兰 2022-02-07 16:12:53
—分享—

2月7日,君山区自然资源局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会上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学习教育,并对节后收心履职,调整工作状态,启动新一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978dfb5b489edeea756144b9155d933.png

会议要求,一要收好心。要把过年的松散感迅速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紧迫感,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要谋好篇。全局各股室(所)要谋划好本职工作,坚决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对全面工作任务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确保2022年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三要开好局。要狠抓空间规划,用地保障、审批,耕地开发等重点工作,抓紧细化分解,倒排工作计划,转变作风抓落实、改进方法抓落实、加强领导抓落实,实干实干再实干,奋斗奋斗再奋斗,努力实现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年开门红!

会后,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携带扫帚、铁锹等工具,对本单位责任路段、区域积雪进行清扫,确保过往行人、车辆的出行安全。

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编辑:龙怡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