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近2000岗位助困难群众就近!就地!就业!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夏凌阁 付启 编辑:龙怡兰 2022-01-31 14:29:07
—分享—

“喂,这个招聘会村里的干部特意上门通知了我,我一过来就与公司签订了就业协议,现在工作有着落啦!”1月28日,君山区“点亮万家灯火”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在家宁城市广场开展,家住该区柳林洲街道长沟子村的脱贫户方秋生在活动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兴奋地打电话向家人分享喜悦。


图片


年关将至,为落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进一步聚焦“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等工作,1月以来,君山区全区组织开展“点亮万家灯火”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将就业困难人员和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去产能职工及困难企业职工、脱贫人口、长江禁捕退捕渔民等作为本次活动重点服务对象,集中帮扶困难群众就业,交好民生答卷。


图片


在就业帮扶现场,尽管气温低至1度,细雨还夹杂着雪籽,但这并不能阻碍工作人员和求职者们的热情。现场人头攒动,大家纷纷戴着口罩在服务台前登记信息、咨询情况,火红条幅把气氛映衬得尤为热闹。


图片


君山区就业服务中心的主任江婷介绍说,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通过君山人社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区内各企业招聘岗位信息;线下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分别在区内4个乡镇和1个办事处启动就业援助现场活动,“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就业援助活动,继续加大扶持力度,积极对接更多就业信息,使有就业需求的服务对象达到就近、就地就业的目的。”江婷说。


图片


据悉,此次“点亮万家灯火”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以送温暖、送岗位、送信息、送服务、送政策等举措,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共有30家企业提供1850个就业岗位,前来招聘会的求职者达41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53人。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夏凌阁 付启

编辑:龙怡兰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2/01/31/10833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