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慰问送温暖,岁寒年至情亦至——君山区慈善总会春节慰问系列活动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李琴 夏凌阁 编辑:龙怡兰 2022-01-29 15:45:44
—分享—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3日至27日,由君山区民政局、君山区慈善总会、君山区福彩管理站、小爱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组成的慰问组,连续一周时间陆续前往民政养老服务机构、辖区贫困户家中、高速收费站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孤寡老人、困难群体和基层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

柳林洲镇敬老院内,慰问组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查看房内设施,叮嘱老人注意保暖。随行的社工和志愿者把一大卡车的大米、食用油、棉被、棉服等春节慰问品纷纷搬卸到食堂,确保了我区集中供养服务机构有充足物资储备迎接新年到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一行还来到了柳毅社区村民张琴、邓飞满、刘淇淼家里,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态,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感受,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叮嘱他们如果有需要可以随时向民政部门反映。慰问组为三户分别送上慈善慰问金500元,同时特别嘱咐他们,现在是特殊时期要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健康心态,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要谨记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图片

1月26日,慰问组来到钱粮湖镇敬老院,同老人们愉快过小年。

图片

1月27日,慰问组先后到君山、许市高速收费站疫情点,暖心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高速路口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工作人员,不畏严寒、不惧风险、坚守一线,为君山人民筑起一道健康安全的防线,值得点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君山区慈善总会积极对接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大力筹募物资,此次新春系列慰问活动共计送出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共计20万元,走访社区困难家庭200余户,也让驻守在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在寒冬腊月感受到雪中送炭温暖,有效促进了和谐社会发展。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李琴 夏凌阁

编辑:龙怡兰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2/01/29/10826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