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钱粮湖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 主题活动

来源:钱粮湖镇 作者:钱粮湖镇 编辑:龙怡兰 2022-01-21 16:57:59
—分享—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20日,君山区钱粮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镇机关食堂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机关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一同包饺子体验春节年俗。

微信截图_20220121141123.png

当天下午,食堂工作人员洗菜、剁肉、拌馅儿,并准备好手套擀面杖、碗筷、盆等一系列工具。大家洗干净手就开始着手拌馅儿、和面,老同志教年轻同志包饺子技巧:“饺子皮对折成半圆形,捏牢中间,由两边向中间封口,双手拇指和食指按住边,同时微微向中间一挤,鼓起一个肚子。”一小时后,大家包出近千个各式各样的饺子。

微信截图_20220121141153.png

整个活动中,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大家包出热情,吃出快乐,体会着浓浓年味!通过此次“包饺子”活动,增进了机关干部职工彼此之间的感情,丰富了业余文化娱乐生活,营造了愉快祥和的春节节日氛围,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下一步,钱粮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志愿者服务活动等,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钱粮湖镇

作者:钱粮湖镇

编辑:龙怡兰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2/01/21/10796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