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上岸渔民热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王琼 刘政 编辑:龙怡兰 2022-01-20 14:08:10
—分享—

1月17日上午,备受全省人民关注的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通过积极转型,享受良好生态红利的我区上岸渔民,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聆听政府工作报告,热议发展蓝图。

微信截图_20220119163725.png

上岸渔民 刘静

微信截图_20220119163746.png

“这几年通过禁捕退捕,洞庭湖鱼类资源越来越丰富,品种也越来越多了,湖区的生态环境也更好了,鸟儿也越来越多了”上岸渔民刘静说,今天报告中就有提到要持续推动十年禁鱼,相信未来,我们的洞庭湖会变得越来越美,早日实现秀美富饶的大湖经济区。

上岸渔民 陈杰

微信截图_20220119163803.png

“报告中提到了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这两年来在政府多次组织专人对我们上岸渔民进行专业培训,让我们有了新的技能发展我们的风干鱼产业。相信在今后几年里,我们要加大风干鱼,小龙虾等产业链的建设,做强大湖经济区品牌,用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带动村民致富。”上岸渔民陈杰说。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王琼 刘政

编辑:龙怡兰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2/01/19/10789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