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瑶 编辑:胡焱 2021-09-08 15:07:37
—分享—

图片

9月7日,君山区召开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点评了上半年工作并部署后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罗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锋指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必须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新要求、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一系列部署提出的新要求、深刻领会区委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打造亮点,唱响品牌,践行创新理念;补齐短板,统筹推进,践行协调理念;牢记嘱托,扛稳责任,践行绿色理念;加强协同,齐抓共管,践行开放理念;支持一线、惠及民生,践行共享理念。

对下阶段工作,罗锋强调,落实好主体责任、分管责任、直接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推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瑶

编辑:胡焱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1/09/09/10124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