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良心堡镇庆“七一”表彰会召开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胡焱 2021-06-30 16:16:13
—分享—

6月29日,良心堡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镇机关支部党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及新发展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宣布了新发展党员名单,表彰了先进;向“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了奖章。

会议要求,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从严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以勇于担当的精气神来诠释信念、书写忠诚,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要以党性修养为根,勇于担当争做表率,在实践中磨砺党性,涵养政治品格,炼就“知行合一”的强大力量,永葆党员先进性;要以务实为民为本,密切党群鱼水深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拉近群众距离,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遵循群众意愿,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团结一致,奋勇争先,为谱写良心堡镇“十四五”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胡焱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1/06/30/9609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