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彤 编辑:胡焱 2021-06-25 15:02:32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4日,团区委联合岳阳青年之家旗舰店(書門書屋)在良心堡镇七星湖小学开展“春耕计划”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志愿者以及学校师生近200人参加。

活动现场,志愿者带着孩子们唱歌、跳舞、做游戏,鼓励他们上台表现自己,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同时还为孩子们赠送了文具用品、书包、儿童玩具等“微心愿”礼物。在近3个小时的互动活动中,孩子们个个劲头十足、积极参与,整个礼堂处处响动着孩子们和老师的欢声笑语。

七星湖小学是离城区最远的一所农村小学,全校有160多名学生,其中一半以上都是留守儿童。为切实解决留守儿童中普遍存在的亲情失落、学习失教、心理失衡等问题,我区持续组织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守护行动”,不定期地为孩子们提供课业辅导、安全教育、心理疏导等服务,并开展捐资助学、结对帮扶等各类关爱活动。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彤

编辑:胡焱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1/06/25/9587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