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方红小学到我区西城林角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闵不语 编辑:闵皓 2021-03-18 17:00:55
—分享—

3.png

3月16日,东方红小学到我区西城林角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随堂听取公开课并举行活动仪式,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和双方学校相关教师共40余人参加。

1.png

在公开课上,东方红小学教师团队认真听取了林角小学讲师的讲课,并详细记录课堂表现,课后,双方教师团队就讲师在课堂上的教学方式、台风动作、语言表述等多个方面进行点评讨论,相互吸纳优点,指正不足。

2.png

活动仪式中,15组教师结成“对子”,在接下来的近一年时间里,15组教师将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双方学校负责人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分别讲话,要求双方教师务实求真,积极开展系列活动,严格按照相关计划履行工作职责,加强沟通交流,确保帮扶活动有序有效开展。

微信截图_20210317150202.png

据了解,东方红小学与我区西城林角小学的结对帮扶活动将从3月持续到次年1月,活动内容涵盖随堂听课、学术竞赛、上送教课、举行“手拉手”活动等多种方式,将有效完善林角小学教育教学管理标准,提升整体办学实力水平,帮助东方红小学建设学农基地,丰富师生实践经验。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闵不语

编辑:闵皓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1/03/17/9098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