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传递社会温情

来源:君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彤 编辑:胡焱 2021-02-04 14:54:56
—分享—

为让辖区孤寡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2月2日,区民政局联合小爱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开展以“朝夕相伴、温暖过冬”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满满的关怀。

活动中28名志愿者分成5组分别来到柳林洲街道、广兴洲镇、许市镇等乡镇孤寡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志愿者们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关心他们的起居饮食,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给他们送去了米、面、牛奶、水果等生活物资。

此次活动,共为辖区内30位75周岁以上、不集中供养、失独的贫困老人送去了温暖,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各界浓浓的温情,同时在全区也营造了一个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来源:君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彤

编辑:胡焱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1/02/03/8974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