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公告(第8号)

来源:君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焱 2020-12-29 15:25:39
—分享—

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公 告

(第8号)


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岳阳市君山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

(2020年12月28日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岳阳市君山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会议认为,“十四五”规划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遵照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切合君山实际,深入调查研究,主动对接省、市经济社会发展规划部署要求,发展思路科学合理,目标任务切实可行,提出了具体保证措施。会议决定批准这个规划纲要。


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主席团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君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焱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0/12/29/8798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