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公告(第5号)

来源:君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焱 2020-12-29 15:25:51
—分享—

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公 告

(第5号)


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

决 议

(2020年12月28日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李勇区长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高度评价“十三五”及过去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区政府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十四五”主要目标任务及2021年工作安排。会议认为,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体现区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问题深入透彻,确定目标科学合理,部署工作措施有力,切合君山实际,反映人民意愿。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奋斗目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持续夯实基础,加快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开放,统筹城乡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创新社会治理,努力实现赶超发展新跨越,全面开启君山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主席团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君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焱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0/12/29/8798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