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妇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罗东城 2020-09-03 08:27:36
—分享—



8月31日,区妇联在十六中举行“巾帼助学 梦想起航”爱心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国兴、副区长周志辉、区政协副主席杨再兴,相关区直部门、部分爱心企业家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上,各爱心企业家现场向30名大学生代表每人赠送了一套床上四件套,并为100名贫困学子捐赠助学金8万元,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存感恩之心,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良好的行为品德回报社会和父母。受助学生代表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白再兴对各爱心企业家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勉励各位学子,要克服困难,掌握自己的命运,通过后天努力弥补先天的不足;要注重精神的升华,做一个内心坚强、奋发向上、充满正能量的人;要见微知著,用发展、联系的眼光看问题、看世界;要树立感恩之心,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不惧困难、勇于挑战,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罗东城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0/09/03/8271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