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组织收看收听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罗东城 2020-08-03 00:00:00
—分享—



7月31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总结分析当前安全生产情况和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市领导唐文发、杨昆、刘晓英,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岳阳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实况,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及各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在我区分会场参加。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扎实开展,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稳定的安全环境。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李爱武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她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不能麻痹大意,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正确预判形势,不能盲目乐观,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公共安全教育特别是学生安全教育;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执法监管,完善安全生产责任清单,以严明的纪律、严肃的奖惩,倒逼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为岳阳高质量发展和大城市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罗东城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0/08/07/7812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