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开展“法制进课堂”暨“圆梦微心愿”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君山区文明办 编辑:邓亚杰 2020-05-27 00:00:00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学生的法制教育,保护未成年人远离侵害,促进儿童健康成长,深化贫困儿童关爱工作,5月27日下午,君山区文明办联合团区委、区妇联、区检察院、星星义工协会等部门在君山区良心堡镇七星湖小学开展“法制进课堂”暨“圆梦微心愿”活动。



 活动开始,心理咨询师周凭兰老师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我要保护自己》的儿童权益保护主题课。课堂上,学生与老师亲密互动,踊跃回答问题,气氛十分热烈。一个小时的课程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好好保护自己的隐私部位,不让陌生人侵犯。           



随后,“圆梦微心愿”活动开始,“我想要一个滑板”“我想要一个篮球”“我想要一套四大名著”“我想要一个书包”“我要一个轮椅”......七星湖小学征集来了一个个微小但真实的心愿。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品、体育用品、滑板、轮椅等“微心愿”爱心包,圆了他们心中的小小梦想。收到包裹的孩子们也表示要努力学习,长大后努力回报社会。



增强师生法律意识,关爱贫困青少年,是一项长期的事业,需要社会更多人共同努力。在此,区文明办、团区委呼吁和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志愿者队伍,传递爱、奉献爱,共同呵护青少成长、成才!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君山区文明办

编辑:邓亚杰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0/06/30/7585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