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中学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闵浩 编辑:邓亚杰 2020-06-24 08:15:43
—分享—



6月22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邀请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彭世理授课,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区委副书记白再兴作总结发言,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区正科级单位及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区“假日读书班”学员参加。

李勇指出,依法行政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法治国家、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一体化建设的重要内容,领导干部要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彭世理从什么是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培育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培育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等方面,为中心组作了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引领培育法治思维 运用法治方式助推依法行政》的专题报告。白再兴要求,要信仰法治,认真学习法律;要依法决策,严格规范行政执法;要依法办事,努力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要依法用权,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规范运行,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闵浩

编辑:邓亚杰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0/06/24/7524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