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委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就这些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彤 孙舒 编辑:邓亚杰 2020-06-12 10:44:51
—分享—



6月11日,区委书记魏淑萍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9次会议,传达和学习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和全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审议了《2020年市综合绩效考评君山区责任分解的通知》《君山区关于做好2020年全区综合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中共岳阳市君山区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岳阳市君山区2020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任务倒排表》;听取了关于君山区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汇报。



会议强调,要认识再提升,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向纵深发展;要措施再加力,集中推动长效常治,保持强大声势、高压态势、凌厉攻势,实现扫黑除恶根本胜势,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责任再压实,因时制宜谋划好疫情防控背景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奋力夺取全面胜利。同时,坚持做好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坚持党建引领、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和实体化运行、网格化服务管理规范化推进、“雪亮工程”一体化应用,推动“三治融合”、深化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和平安创建等工作,全力推动我区社会治理不断迈向现代化。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紧抓历史机遇,营造浓厚氛围,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明确目标,旗帜鲜明、凝心聚力做好创建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主动对接,将我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融入到市级旅游大发展之中;要坚持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紧密结合区情实际,科学进行优化,确保规划顺利实施。

会议原则同意《2020年市综合绩效考评君山区责任分解的通知》《君山区关于做好2020年全区综合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区委全会会议方案》《中共岳阳市君山区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岳阳市君山区2020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任务倒排表》。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彤 孙舒

编辑:邓亚杰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0/06/12/7361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