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第一天!“你好,好久不见”,2000余名初三高三学子踏入校园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铁 方园 编辑:邓亚杰 2020-04-10 10:32:37
—分享—

您好,老师

你好!同学

好久不见

久违的校园

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

4月7日

君山高三年级和初三年级开学

全区2000名备考学子重返校园

他们将迎接最后的考前冲刺

和往年一样

春天温暖的阳光

如约般洒在学校每个角落。

和往年不一样,

2020年春季

注定有个不同寻常的开学季

5.jpg

在岳阳市第十六中学,入校前由班主任测量体温,做好登记和消毒方可入校。进入寝室后,按学校内务管理要求整理寝室,摆放好个人物品。

6.png

走进岳西中学,每个班级的同学们都按照事先摆好的单人单座形式就坐,认真倾听老师讲解防疫知识,学习关于防疫知识讲座的开学第一课。

7.jpg

在君山中学的校门口,教务人员对每名进入校园的师生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登记、测量体温、消毒等措施。

8.jpg

在许市中学校门口,学生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分别从两条通道进入学校。

9.jpg

在良心堡中学,学生就餐实行分批错峰管理,排队时保持一米距离,固定学生就餐座位,防止交叉感染。

10.jpg

“你好,同学,欢迎回校!”在钱粮湖中学学校老师热情给学生进行检测,搬运行李。

11.jpg

在采桑湖中学,同学们正在课堂仔细阅读疫情防控手册,就餐时大家严格按照手册要求,排队秩序井然。

12.jpg

在广兴洲中学,校门口设置了分离式通道、体温检测站、消毒站,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合格才进入校园。

防控疫情举措不放松

珍惜时光学习得抓紧

在人生中只有曲线前进的快乐

没有直线上升的成功

备考学子!加油!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铁 方园

编辑:邓亚杰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0/04/08/7004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