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庭渔火节•惠民车展暨汽车下乡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作者:刘革 编辑:陈艳 2022-08-18 09:23:33
—分享—

记者日前从岳阳市商务粮食局获悉,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促进消费决策部署,洞庭渔火节•惠民车展暨汽车下乡活动将于7月29日至8月31日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商务粮食局承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经办,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岳阳销售分公司、中国银联湖南分公司、岳阳楼区商务粮食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局、城陵矶新港区企业服务部、南湖新区商务局、岳阳楼区汽车流通协会协办,集中展销活动时间为7月29日-7月31日,店头活动时间为8月1日-8月31日,集中展销地点为市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店头活动在各汽车参展商店内展开,活动平台为中国银联云闪付APP。此次活动得到了中石油岳阳分公司的大力支持。

据悉,活动期间,购买5万以上15万元以下(含15万元)新车者补贴3000元(政府补贴1000元+商家补贴1500元+中石油加油满减补贴券500元),限2000个名额;购买15万以上新车者补贴4000元(政府补贴1500元+商家补贴2000元+中石油加油满减补贴券500元),限1000个名额。购车价格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金额(不含税价)为准。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同时享受本活动补贴政策和其他现行各级各部门实施的汽车消费优惠政策。其中,补贴对象限个人消费者(不限户籍),购买7座及以下全新乘用车。补贴车辆需在本次活动参展商家购买,且开具有岳阳市(含各县市区)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购车发票开具时间和车辆登记落户时间均在本活动开始后,即2022年7月29日(含)以后。符合条件购车消费者每人限补1辆,按审核通过顺序兑付补贴,资金补完兑付即止。活动平台(中国银联云闪付APP)将实时提示剩余资金和名额情况。

据市商务粮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补贴程序如下:购车落户。消费者在本活动开始后完成购车和车辆登记落户。为便于审核快捷通过,鼓励消费者购车时使用银行卡刷卡方式付款;申请补贴。按照先购车落户、后申请补贴的顺序,消费者完成购车和车辆登记落户后,在云闪付APP岳阳市惠民购车节专区上传车主本人身份证、订车合同原件、购车正规发票、购置税完税证明、交强险保单等购车证明资料申请补贴;发放补贴。根据补贴条件,先到先得,补完为止。活动平台(云闪付)按照消费者提交审核的先后顺序对上传资料信息进行逐一审核,审核通过后由活动平台按核定补贴标准发放补贴券至消费者,并通过短信形式同步告知购车用户和汽车经销商。新购一辆汽车只能使用一套补贴券,补贴券不能叠加使用。活动期间,如遇暂时不能提取现车,在消费者提供订车合同原件、购车正规发票等相关资料的前提下,购车补贴保留资格两个月,超过两个月则自动失效。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作者:刘革

编辑:陈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