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天11点!央视《百年百城》将直播汨罗!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焱 2021-12-21 09:22:50
—分享—

12月21日上午11点,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联合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大型融媒体活动《百年百城》将在我市进行60分钟直播活动,充分展现汨罗城市风采。

据了解,《百年百城》融媒体活动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2021年打造的重点品牌活动。活动选取100座城市,从产业切入,聚焦各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壮丽图景,通过“产城融合”、“产业兴城”看城市未来,揭秘城市产业成长密码。

《百年百城》融媒体活动汨罗站,将以屈子文化园为切入点,引入端午人家、长乐故事小镇,展现我市文旅体产融合发展路径;再介绍我市循环经济、工程配套等新兴产业的蓬勃发展;最后一站来到瞭家山社区,看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播出时间及平台

12月21日上午11点,央视财经大型融媒体活动《百年百城》第71站走进湖南汨罗。届时,央视财经客户端将进行60分钟直播,展现汨罗城市风采。同时,总台央视财经频道(CCTV-2)将于21日上午《第一时间》,午间《天下财经》,晚间《经济信息联播》对汨罗进行相关报道。

为汨罗点赞

“百年百城”视频直播(汨罗篇)收看及参与点赞活动指南

收看直播:下载安装央视财经客户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进入手机APP应用商店下载),点击应用直播版块进入收看汨罗篇直播

参与“为我的城市点赞”活动:应用首页有参与活动链接,点击进入后在搜索框搜索“汨罗”即可跳转至我市点赞界面,每人每天可点赞十次。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焱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