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民办实事|区总工会开展公益讲座

来源:区总工会 编辑:胡焱 2021-05-27 11:10:07
—分享—

图片1.png

5月26日,区总工会在君山小学开办《家长怎样和网瘾孩子相处》的“芙蓉公益”讲座。

NeoImage_副本.jpg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区总工会精心为孩子和家长们准备的公益课,特邀了岳阳市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讲师李璐老师进行授课,听课的家长和孩子将梯形教室坐的满满当当,家长全神贯注,孩子坐得笔直。这次授课,李璐老师从什么是瘾、瘾从何而来、戒瘾的误区、你了解我们的孩子吗、家长怎么做、孩子怎么做等六个方面深入探讨。在授课过程中,李璐老师和家长孩子频频互动,在交流中聆听家长的困惑和孩子们的烦恼,同时也将自己的理念与诀窍传递分享出去。在随机答题过程中,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小文具送给孩子们,收获到一张张溢满笑容的小脸。

图片2.jpg

通过此次授课,许多家长表示从前一直将孩子当成不懂事的小孩看待,没有意识到他们长大了,需要理解和尊重,而不是一味说教,更需要把他们放在一个平等的层面上交流,上了这堂课学到了很多,在教育孩子上有了新方法。

来源:区总工会

编辑:胡焱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