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图书馆举办少儿主题读书活动

来源:区图书馆 编辑:胡焱 2021-05-24 18:53:02
—分享—

根据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童心向党 童阅湖南”第40届湖南省少年儿童主题读书活动的通知》,区图书馆组织开展“童心向党 童阅湖南”主题儿童阅读推广活动和手绘作品征集活动。利用馆藏文献及相关资源,精心收集整理一批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点出版物,依托公共图书馆的阵地服务优势,充分发挥图书馆的专业阅读服务能力和特长,开辟主题儿童阅读专属空间,陈列主题图书,布置专题展览,在我区多个小学组织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的导读活动。

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把红色文化引进校园,让红色基因走进课堂、进入学生心灵。手绘征集活动一共收到作品50余幅,从中精选出22幅作品报送市图书馆参赛。

来源:区图书馆

编辑:胡焱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