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明纪律,严督查,确保“两会”风清气正

来源:君山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焱 2020-12-27 10:43:56
—分享—

为进一步正风肃纪,营造全区“两会”风清气正良好氛围,12月25日下午,君山区纪委监委会同区公安分局、区融媒体中心组成联合检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城区14家酒店、农家乐、茶楼开展突击检查,并随机抽查了6家单位上下班情况。

src=http___pic3.newssc.org_upload_ori_0012000000000_20191202_1575261651308.jpg&refer=http___pic3.newssc.jpg

此次检查未发现公职人员在上班时间打牌赌博、闲聊消遣的情况,但也发现区水利局、区卫健委2家单位存在工作人员早退和脱岗现象,区纪委监委现场下发纪律检查建议书,要求相关单位压实主体责任,认真说明情况,即查即改。

君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力之表示,全区“两会”期间,区纪委监委将坚持明纪在前,监督在前,采取纪律提醒、驻会监督、场外督查等方式,加强全程监督,以严格的要求和务实的作风确保“两会”风清气正。

来源:君山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焱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