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野生荷花世界创国家4A级景区在行动

编辑:redcloud 2012-11-08 16:10:08
—分享—

  为迎接野生荷花世界创国家4A级景区专家组检查验收,11月6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卢宗仁来到野生荷花世界进行创建工作督查。

  他仔细体验、检查了景区入口处的验票机,并嘱咐一定要确保灵敏度。景区内到处都是由荷花与莲藕做成的标牌,卢宗仁对这种新颖、创新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赞赏说,这既是景区的一道亮丽风景,又很好地阐释了景区的主题。

  卢宗仁还对整体卫生进行了检查,并仔细询问了团湖中莲藕的采挖工作,他指出,要建立良好的机制、做好策划,鼓励市民前来挖莲藕,一方面让莲藕得以有效利用,另一方面形成良好的宣传效应,为创建国家4A级景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时,团区委还组织来自全区的50多名青年志愿者在到野生荷花世界内,捡拾白色垃圾、清除园中杂草,经过大家一个下午的辛勤劳动,野生荷花世界变得更加亮丽。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